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第三次获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立项

作者:邱丽娟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4日点击数: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入选名单,我校蒋正炎教授牵头的“新能源智能装备数字孪生技术及应用”团队成功获批立项,这是我校第三次立项省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据悉,江苏省教育厅2023年度共立项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58个,其中本科院校39个,高职院校18个。

江苏省高等学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是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科技创新水平,加强高校组织科研能力,培育和建设一批具有较强自主创新能力、能为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解决重大科技问题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此次成功立项,是对我校近年来科技创新工作的充分肯定,学校将高度重视创新团队的建设和管理工作,进一步集聚、整合人才与科技资源,积极支持创新团队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不断提升创新团队的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