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我校7名老师入选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

作者:薛茂权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3日点击数:10

日前,江苏省委人才办、江苏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我校武栋等7名老师入选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

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省委人才办和省科技厅共同设立的人才项目,旨在鼓励支持高校院所科技人才到企业兼任科技职务,推动江苏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是以江苏省境内注册企业为申报主体、国内高校院所高层次人才为申报人的科技创新项目,通过政府立项的形式,鼓励支持高校院所博士人才到企业兼任“科技副总”,充分发挥人才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解决关键技术难题、引进和培养技术创新团队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企业,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积极推动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产学研合作处提前谋划,宣传组织动员、加强培训指导、联系对口企业,二级学院主动支持配合,相关科研骨干积极对接合作企业,共有9位博士教师申报了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经评审公示,7位教师入选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今后,产学研合作处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培育科研团队和人才,聚焦区域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针对科技发展趋势、需求及行业企业重点关注的问题,鼓励高层次人才与行业企业广泛开展应用技术研发、协调创新、科技攻关等活动,不断提升我校高层次人才服务企业的能力,推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名单


项目编号

选聘地区

人才姓名

合作企业

派出单位

FZ20230287

无锡市

武栋

无锡市长胜线缆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FZ20230376

常州市

汪熙

常州市艾森塑料科技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FZ20230383

常州市

徐点点

常州市伟达合金材料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FZ20230385

常州市

韩东序

常州鼎堂传动科技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FZ20230392

常州市

赵科

常州市武进东风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FZ20230395

常州市

石云飞

常州市巨佳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FZ20230410

常州市

韩少勇

常州无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