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高质量专利撰写培训讲座

作者:邱云来源:产学研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点击数:10

9月27日下午,我校邀请南京正联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专利代理师朱晓凯作“高质量专利撰写培训”讲座,各二级学院产学研工作副院长、各科技项目(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及新入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薛茂权主持。

会上,朱晓凯从专利基础知识、专利挖掘、专利技术交底书撰写及专利体系、专利检索等专利事务进行了专业讲解,并与现场参会教师就专利优先权、非正常专利申请、保持专利的有效性等进行了互动交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薛茂权对朱晓凯的耐心讲解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要重点关注专利申请与专利授权审查中的问题,积极开展科技攻关,为今后申报科技团队、工程技术中心、科技进步奖等做好基础工作。

此次讲座内容新、范围广、专业性强,增强了在场教师对专利申请及知识产权保护的认识,有助于提高学校教师专利撰写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审核:褚守云、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