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首届十大先锋人物颁奖仪式

作者:庄佳昕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8日点击数:503

提灯引路,桃李盈香。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动“一三五”党建工作体系落地见效,充分凸显先锋人物的精神引领、示范带头和价值导向作用,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8日,学校举行2023年十大先锋人物颁奖仪式。学校在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活动。

党委书记席海涛为2023年十大先锋人物佩戴表彰绶带,颁发荣誉证书、奖杯与鲜花。

会上,校长杨劲松宣读《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关于表彰2023年十大先锋人物的决定》。他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脚踏实地的韧劲、敢于冲锋的闯劲和敬业奉献的干劲,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体教职工要以受表彰的先锋人物为榜样,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以更大的创新勇气和更强的责任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务创新先锋获得者王迎春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作为学校改革发展的亲历者与推进者,有幸见证学校在全体教职工兢兢业业、孜孜以求的奋斗中发展壮大。在学校“一三五”党建工作体系和“863”提升计划指引下,将坚持做学校开拓发展的答卷者,以“躬耕教坛、强校有我”的坚定信念,以“长风破浪、直挂沧海”的热忱担当,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中。

2023年,学校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建设和完善校内荣誉体系,制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先锋人物评选办法》,设置包括党务创新、青年导师、教书育人、科研攻坚、思政育人、产教融合、就业育人、创新创业、理论宣讲、管理育人十个先锋评选项目,并将先锋人物表彰作为校内最高荣誉,推动全校教职员工增强先锋意识、把握先锋内涵、实践先锋要求、树立先锋形象,营造“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

学校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审核:檀祝平、戎晓云、李颖、须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