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2023年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复审及面试通知

作者:来源:学校主页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0日点击数:10

一、资格复审

时间:2023年11月24日(周五)下午14:30-15:30。

地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 )图文信息楼1012室。


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有关材料原件(现场检查后退还)及复印件1套封面资格复审材料目录(附件2)(按目录顺序提交和装订)。

1.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3。

2.有效身份证(正反复印在A4纸同一面)。

3.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在国(境)外取得学历学位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国内应届生)。

6.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证明(近六个月内)。

7.主要学生干部、高校专职辅导员或企事业单位专职思政工作经历证明。

7.1班级、院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院党委出具证明,校级主要学生干部经历须由学校团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部)出具证明,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

7.2高校专职辅导员工作经历证明由高校校级人事部门(不含校内其他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出具,另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

7.3企事业单位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经历证明由所在单位党委或党总支(不含单位内二级部门或二级单位党委或党总支)出具,证明中须明确任职职务和任职起止年月,另需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证明。


二、心理测评

时间:2023年11月24日15:00-16:00

地点: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图文信息楼7楼707机房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入场进行心理测评。

三、面试候考

时间:2023年11月25日上午8:30

地点:图文信息楼10楼1012室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入场候考。

四、体检政审

   体检暂定于2023年11月27日上午进行,进入体检政审环节名单及相关安排将会在面试结束后在学校官网公开招聘栏目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并安排好行程。

五、咨询电话

电话:0519-86335039,联系人:李老师、庄老师。

 

 

 

附件1:专职辅导员(第二批)资格复审名单.pdf

附件2:资格复审材料目录.docx

附件3: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附件4:bat365中文官方网站平面图.jpg

 

bat365中文官方网站

                                                                   2023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