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校要闻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一行与我校交流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

作者:杜玉改来源:机械与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点击数:10

为学习交流产教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12月8日,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济南人力资本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松一行来访我校,就产教联合体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文,机械与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晓敏等相关人员参与交流讨论。

姚庆文对刘松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以及近年来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的创新成果,并重点介绍了常州新能源产教联合体的运营建设情况。刘松介绍了济南高新区产业布局和济南市智能制造与高端装备产教联合体运营发展情况。

双方就产教联合体的建设模式、运行机制、政策支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加深交流合作、打造跨区域产教联合体合作新模式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审核:戎晓云、陈晓敏、李颖、须嘉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