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团学风采

【守望·常工业】数字商务学院开展“宿舍好声音”活动

作者:胡志月 夏月梅来源:数字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增进宿舍成员友谊,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团结进取、锐意创新,共同创建宜居宜学的良好宿舍,12月13日下午,数字商务学院22统计631班在班主任夏月梅的带领下开展“宿舍好声音”活动。

冼星海说:“音乐,是人生最大的快乐;音乐,是生活的一股清流;音乐,是陶冶性情的熔炉。”

活动中,8组同学进行了节目展示,歌曲有《指纹》《麦恩莉》《爱在》《小星星》《我知道》《快乐的扑满》《暖暖》《义勇军进行曲》。一部分同学选择单独演唱,展现声音的魅力,分享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喜好,一部分同学则选择了与室友合唱,为大家带来了一次次欢声笑语和一场场视听盛宴,展现了同学之间亲密默契的友谊。  

一隅小天地,方寸微世界。宿舍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此次“宿舍好声音”活动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舍员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展现了同学们活力四溢的青春,为构建和谐校园注入新的活力。(审核:马军、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