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戎光·常工业】bat365中文官方网站优秀退役士兵事迹宣讲大会

作者:张帅 翟芸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点击数:10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爱国主义教育,培养我校学子爱我国防、投身国防的意识,扎实做好2024年春季大学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 12月13日,我校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组织召开优秀退役士兵事迹宣讲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副部长郑海燕主持。

我校退役大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会曹子翔、林泽俊、周南等三位优秀退役复学大学生,身着戎装,登上讲坛,分享了自己军旅生涯的故事。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人故事,向年轻学子展示了军人的勇敢坚毅和无私奉献精神,引发了年轻人对于参军入伍的思考和认同。这些退役士兵有的参加了我军在国内外的重大行动,有的参与了国庆阅兵、实战演习等重大任务。三位“老班长”虽然来自不同军兵种,曾服役于不同的战位,但听党指挥忠诚奉献的政治本色始终如一。一个个催人奋进的故事、一次次让人难忘的经历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

各二级学院有关辅导员及学生代表、退役大学生发展服务联合会基干成员、校国旗护卫队队员参加本次大会。(审核:邢凯岭、须嘉君、杨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