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校园动态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作者:陈芦钦来源:党政办公室、国际与港澳台事务处(合署)(校友办公室挂靠)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5日点击数:10

12月14日,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波主持,第一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波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值班、学术不端、保密等工作中容易产生的违规行为,以及酒驾、醉驾、赌博等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纪律警示教育。他强调,支部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支部委员陈芦钦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组织教职工对照学校《党政管理人员年度师德考核评分表》作个人自评、教职工互评。

支部委员陈蕾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指导党员同志规范党建标识设计制作与使用。

通过学习,敲响了支部教职工遵纪守法的思想警钟。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师德为先,持续提升职业道德水平,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审核:彭波、须嘉君、杨曌)